W酱

鸣上岚。富冈义勇。御石。霍游。冰麟。M12。刘雨昕。林墨。狼队第五人格求生者。

测了cp关键词以后产出来的,难吃的粮。事实证明有时间限制的产粮才能产出来【望向自己产了几个月没产出来的几篇泉岚】
ooc,BE,开放性结尾,因为某些关键词太纠结了圆不起来所以其实是烂尾,自己都觉得牵强。
总之很难吃啦,希望不会噎住各位.....

关键词:一切都是骗局 偶像 相爱却不理解

濑名泉一直摸不透鸣上岚这个人。
鸣上岚很强,他知道,这个人一点都不像一个二年级生。
他感觉没什么事情能难倒鸣上岚,鸣上岚总是笑着,似乎从来没有生过气。
他感觉鸣上岚总是刻意隐瞒着什么,鸣上岚油腻的粘上来,他嫌弃的想要推开,可是根本推不开,他近距离的看着这个人,真是,和游君完全天差地别啊。
游君的眼睛是纯净无暇的,鸣上岚的眼睛里藏了很多东西。
很多时候他觉得鸣上岚这个存在超烦人,很多时候他又觉得鸣上岚这个存在不可或缺。

濑名泉在进入梦之咲之后已经很少接模特的工作,可鸣上岚不是,杂志上经常有他的身影。
真的就那么喜欢这个职业吗,濑名泉曾经问过他,他却摇摇头,说人家还是最喜欢作为偶像闪闪发光噢☆
鸣君毕业后肯定会选择作为偶像出道吧....

毕业前鸣上岚约他去了一次商业街,他和鸣上岚一起吃了冰淇淋,一起买了衣服,一起买了面膜。鸣上岚一直在笑,濑名泉说你这个样子真的超烦人,鸣上岚依然在笑。
今天,人家真的很开心哦,泉酱。
烦死了,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能和泉酱一起逛街啊,就像约会一样呢~果然最喜欢泉酱了啊☆
好恶心你不要靠过来啊——没人想和你约会好吗!
“又不是游君”对吧☆
哈?既然知道你还问?
哼哼☆约会的时候还想着其他人,人家可是会伤心的噢?
谁要管你伤不伤心啊——超烦人的把你的手从我脸上拿开!
濑名泉近距离的看着鸣上岚,鸣上岚笑着,眼睛里藏的东西更多了,几乎要溢出来一般。
可濑名泉不敢确定那是什么。

濑名泉毕业那天鸣上岚少见的没有登校。濑名泉询问后得知其正因为感冒在家休息。
缺了点什么,不该是这样的,濑名泉烦躁的接过毕业证书,期盼着那个身影最后会不会出现。
真是超烦人啊,明明游君都来了。
直到最后的樱花花瓣落下,鸣上岚都没有出现。

濑名泉再也没见过鸣上岚。

游君毕业后肯定也会选择与那三个人一起作为偶像出道吧......
自称“为了与游君有更多的相遇”,毕业后濑名泉作为偶像单独出道,模特音乐影视全方位开花,人气极高。
即使在梦之咲的三年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濑名泉也不得不承认,校园和社会完全是两个世界。
只有自己一个人,超烦人的。
国王大人经常给自己写歌,每次都是好多好多的原稿直接寄到自己家里,每次濑名泉都会告诉月永leo你真的超烦人的,我自己根本看不完,你应该寄到事务所。
但是每次濑名泉都会趴在地上一边抓着头吐槽国王大人的音符真是太乱了,一边把每一张原稿认真的看完。
濑名泉不得不承认,这样也挺好。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濑名泉一年没见到鸣上岚了。
鸣上岚没有在梦之咲读高三——濑名泉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他回忆起这一年时间里,自己与月永leo有联系,与朔间凛月有联系,与朱樱司有联系,唯独和鸣上岚没有联系。
他回忆起鸣上岚好久没有出现在杂志上。
“鸣上前辈出国留学去了。”
所有人都知道,唯独濑名泉不知道。

濑名泉很烦躁,非常烦躁,超烦人的,哪有这样的后辈,一声招呼都不打,甚至没有给任何人留下联系方式。
留学的话,早晚也要回来的吧,不是最喜欢做偶像了吗。
真是超——麻烦啊。

可是鸣上岚没有回来。
濑名泉曾经回过一次梦之咲,在众多的,过去的Knights的资料中,发现了鸣上岚给自己的信。
可能不能称之为信,只是在纸的背面随意写下的一句话,很小,很清晰。
八个字母,鸣上岚给濑名泉。
濑名泉突然知道了鸣上岚眼睛里藏着的东西。

濑名泉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寂寞了。
鸣上岚早都不在了,从他毕业那天开始,感冒,出国留学,一切都是骗局。
鸣上岚瞒着所有人,擅自的任性的离开了。

那八个字母,明明也想说给你听的啊。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