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酱

鸣上岚。富冈义勇。御石。霍游。冰麟。M12。刘雨昕。林墨。狼队第五人格求生者。

【RTA少年组冰麟】青春年华

·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到。
·如果喜欢请务必留个言吧...冰麟现在太冷了没有党员一起玩我要死了。
·可能会坑
·请配合朱元冰–青春年华观看
·冰麟是我唯一有自信不会ooc的cp
·到处都加了点梗,希望能让大家想起从前的他们。
·我们都知道刘俊麟有抑郁症
·朱元冰→→→刘俊麟 刘俊麟?→朱元冰





朱元冰这辈子只喜欢过一个人。

1.

录《少年进化论》的日子根本分不清白天黑夜,醒来就拍倒头就睡,满脑子除了台词没有别的东西。

刘俊麟很容易失眠。

哥哥们在录《美妙》,屋子里的少年们得到了短暂而宝贵的休息时间。人工降雨大的吓人,模糊了窗外的一切,少年们也没有心情去看,索性睡倒了一片。

刘俊麟又失眠了。
呆呆望着湿淋淋的窗子,能看到水与玻璃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模模糊糊,揉成一团,刘俊麟觉得自己大概在做梦。

半响,刘俊麟就着模模糊糊的彩色,往窗上胡乱画了些东西。
音乐才子的美术素养也不低,高的瘦的矮的胖的,可以分辨的出是五个小人,都是火柴人。
刘俊麟望着五个小人,扬起了嘴角。

朱元冰迷迷糊糊醒来时就看到这一幕,刘俊麟独自站在窗前,望着窗户淡淡的笑。

「又失眠了?」朱元冰不由自主的就走过去搂住人。认识小家伙有一年多了,还是和初见时一样又瘦又矮——虽然只比自己小半岁。
「......睡不着。」小小的人声音却是意外低沉成熟,习惯了朱元冰的亲密举动,刘俊麟也就欣然接受,往那个看起来最正常的小人头上画了个箭头,箭头的终点写着“朱元冰”。
朱元冰哑然失笑,立刻往旁边矮的小人头上写了个“刘俊麟”,刘俊麟抡起拳头往朱元冰身上打,下手不重,普普通通的玩闹,朱元冰却莫名的感到一股安心。老大饶命啊饶命,朱元冰轻声叫着,满眼都是刘俊麟。刘俊麟满意的收回拳头,又往旁边几个小人头上写了哥几个的名字,罢了就和朱元冰有一搭没一搭聊起天。

刘俊麟大概是真的心情变好了,笑的眼角弯弯没心没肺。穿着七号店制服的小家伙好看的紧,朱元冰开始想要摸他的头了。

断断续续的能听到《美妙》。

————————————————————

评论(7)

热度(12)